12/15/2010

獨立。

腦細胞用太多
感覺沒有方向
她 說我還沒中五 我想也許如此
今天和琳出門 很久沒見 她還是一樣美麗 
我們還有聯絡 很開心 :)
聊了很多 什麽都說
..."乖乖女 也不賴 ^^ "。
1,Sushi King
2,Starbucks 
3,Old Town
今天的莫卡不好喝
回家了 我們説好了下次還要出來 :D
明天出去玩得開心哦 ;)
六點 我一個人走
遇到朋友 變成三人行
我終于餓了 買了吃的 
走走 逛逛 聊聊天 她們回家了
真的一個人了 感覺很安靜
琳說喜歡靜靜的地方
我也喜歡 [] 也要看心情
多少人爲了你廢寢忘食 多少人看見你就昏昏慾睡
惟有多讀 就能輕而易舉得到那張白紙 只在於你自己怎麽想
沒有多餘的錢 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才會得到
加油. 家人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 再怎麽辛苦 我會努力、盡力、就算浪費力氣。


害怕 說沒有是第一反應 是否認 勇於承認才能看清現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